好久沒放冷家傳奇了 = =
因為我都很認真在蓋房子ˇˇ

國慶日想到,想說玩一下好了~
結果終於挨到小孩長大...

在開始冷家雙胞胎的大學生活之前,先回顧一下她們童年都在幹嘛吧XD

冷小希---
小希從小就是神童,導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比較容易滿足小希的期望...
大概是想彌補一下小玥嚴重的重女輕男吧 = =

所以小希的童年比妹妹來得早熟:

 

 
畫的成果:
 
可以說是非常多采多姿~相較之下,妹妹小公主則是趁還可以撒嬌的時候就極力和家人培養感情~
加上媽媽偏心的寵愛,冷小公主可是和媽媽感情特好呢!!


 
 
不只這兩個孩子生活豐富,小玥回去職場後也是過得非常忙碌~
但是導演我非常的不解,這是機率問題喵?
在重灌之前小玥回去上班的第二天就連升兩級,這次居然只升一級T^T
殘念啊~~~
 
很快的,小兄妹都長大了~

 
 
但是,兄妹長大之後的身材並不是給他很好ˇˇ
哥哥雖然面貌比妹妹清秀,但也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所以導演我就請她們下場去換個髮型換個妝啦XD

至於變身之後的小希和小公主會怎麼樣?
兩個人的大學生活愉快嗎?
她們又會遇到什麼人呢?
下回分曉XDD((下回內容已經出來了,可是什麼時候PO我就不知道了XD))

順便給大家看看冷家豪華大宿舍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