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氣死ˇˇ

是我們班的孩子把數學老師給氣死。
喔,英文老師也差不多了。

居然有辦法讓老師氣到掉頭走人還說不幹了ˇˇ

真是有你們的!

但是我覺得我心臟非常夠力。
基本上我已經不會生氣了ˇˇ

何必苦?

反正那又不是我的小孩,功課沒寫就沒寫啊~
我省力氣改XD

其實她們也是蠻給我面子的,
比我剛帶她們的時候好很多了。

只是進步太慢。
還有在別的老師面前比較機車一點ˇˇ

怎麼說呢,
反正我覺得家長也蠻該死的。

孩子養成這樣,有沒搞錯?!

還想要叫我們幫你教育好?
拜託,他又跟我沒關係。

為了你那一個月幾千塊的學費,
氣死自己,划不來。

所以呢,反正我本分做好就好。

沒有必要真的跟他們計較那麼多。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