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其實蠻感動的。

即使我已經把注意力轉開,
試圖讓自己不要再去想那惱人的事情。

你還是默默的先幫我找好相關資訊,
然後讓我去看。

這兩三天當我跟你說到有關我的煩惱事,
你總是幫我想辦法,替我煩惱。

就連我說一月的上班天數很少,
你也就真的幫我擔心起那個月的薪水。

我喜歡你做事積極的態度,
每次我說什麼,你總是馬上就去找到相關的資訊。

不虧是在公家機關工作的人XD

((可是公務員其實很愛拖 = =))

Anyway,

謝謝你的幫助。

如果你能拿咪咪來陪我就更好了ˇ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