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說是家庭幸福日  。

中午陪婆婆聊了一下天,
下午帶媽媽送禦寒衣物給住在山上的弟弟。

晚上老公突然說要吃家常便飯,
所以繞去市場採買。

沒逛過市場的老公很好笑,
看到什麼菜都說要買,
尤其是他愛的香菜,
可是我問他要拿來幹嘛,
他也不知道。

回到家,我一邊張羅著食材,一邊煮飯,
老公則是洗衣摺衣。

好不容易把飯菜都弄好了,
兩人才心滿意足的坐下來吃飯。

結果可能太餓了,我們都吃了好多~
而且看著老公一碗接一碗,
還把菜清光的樣子,
真的覺得好幸福 : )

吃飽了,老公洗碗,我曬衣服,
分工合作總是比較有效率。

((而且老公真的很適合做清潔工作,刷個炒菜鍋可以刷十幾分鐘,就是為了要把它刷得清潔溜溜耶!))

我一洗好澡,
馬上就又煮了一鍋黑糖薑湯,
還準備饅頭要當明天的早餐!

希望我明天一大早起得來幫老公弄早點。

這樣小家庭的生活,不只是幸福,
還覺得很踏實。

以這樣溫暖的心情結束假日,
明天應該就會有更多的元氣吧!!

((果然在家庭這塊我還是保有巨蟹座的特質的 : P))

((最近一直很嚮往純樸的生活,例如採採水果、做做料理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