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色彩》

這世界開始慢慢變了

老舊的收音機
再也唱不出懷舊的旋律
破舊的腳踏車
再也踩不出輕快的聲音

我聽見有些角落的哭泣
大地用熱血來抗議
我想我們都知道原因
卻沒有人願意用心傾聽

不管我們的心是什麼顏色
都該記得這世界色彩的繽紛
是最原始的美麗
帶給我和你勇氣

是最初衷的感動
讓我和你在一起

這世界開始真的變了

翠綠的榕樹林
再也留不住紮實的根基
清澈的小水溪
再也映不出璀璨的星星

我聽見有些角落在哭泣
大地用沉默在抗議
即使我們總說我愛你
卻沒有人真正用心關心

不管我們的心是什麼顏色
都不該忘記世界原來的繽紛
是最自然的絢麗
讓你讓我有生命

不管我們的夢是什麼顏色
都來自於這世界原來的繽紛
是最真實的大地
讓人有夢可追尋

是最初衷的感動
讓我和你在一起
-----------------------------
這又是洗澡想的,
主要是以環保為議題。

不想用太艱澀的詞句。((從來也沒艱澀過ˇˇ))

希望大家都能懂這道理。

『地球,我愛你。』

這句話,絕對不是掛在嘴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