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去年差不多時間,又很臨時的安排了一次東京遊。(結果去年的東京之旅就完全沒打心得了XD)
比起上次的緊迫,這次算是比較提前規劃,所以費用也節省不少。
只是排行程反而更不急不忙,反正東京很好生存XD


上次因為帶小孩,逛街的行程不能多。
這次主要還有代買,所以幾乎都在挖寶XD

如果有同樣想去找寶物或大筆灑錢的捧游~
相信我的行程可以給你一點小驚喜:D

♥ 關於行前:

機票部分-----
我嘗試第一次的廉價航空,訂的是香草
很幸運剛好遇到香草有特惠票,
雖然因為豬一般的隊友只訂得到去程的優惠票,
但也算是有省到錢~

回程則是訂購繽紛香草外加加買行李。

住宿部分-----
朋友推薦東橫inn,在日本自助遊圈中也算是名聲很好的旅宿,
研究一整晚,發現蠻熱門的~
因為要留的時間很長,所以訂購上比較不容易訂到。
最後訂了日本稅務署前的分店,
距離東日本橋等站還算蠻近的。

住宿+機票大概花費台幣一萬四不到~
我們上次去光一張機票就一萬三了呀T^T

帶去的現金跟信用卡部分-----
因為要代買,所以我自己的部分換十萬日幣,代買部分也十萬日幣,
我弟那蠢蛋只換四萬日幣,第二天就用光了XD

因為看到樂天信用卡的廣告,
立刻申辦一張!
處理速度非常快,可以告訴他出國日期,我從收到申請書寄出到拿到卡,
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
由於我是家管(我說是網路創業),申請到的約有6萬台幣的額度,
我也覺得算蠻好申請的了。

這張信用卡有什麼好處呢!
第一,現在辦,首刷不限金額,有送Wifi機5日免費!剛好就是我上次租用的那間公司!雖然不挑機型,但使用起來還算順,只是電量消耗蠻快的(而且我們拿到時居然已經沒電)。
(我們有另外搭配遠傳漫遊喔~白金會員一天最高299元吃到飽!)
第二,到年底之前在日本刷卡,不收手續費!!!!!!這個真的超重要的!!!!個人覺得比紅利回饋還棒!!(雖然樂天的紅利機制其實也不錯但我都沒仔細看XD)
不過他的處理方式不是直接不收手續費,而是先收,再以回饋金方式退給你喔~

加上這張算是日本信用卡,據說有配合一些百貨或outlet的優惠券~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去申請~

行李箱部分,則是剛好遇到有旅展的現場展示品促銷,
買了29吋+24吋,4000元含運喔!!不過我真的完全不知道牌子XD只知道蠻好拉的,
只是皮是軟皮,提把部分(不是在行李箱中間)在回程很重的狀態下有讓我擔憂了一下~
但還是順利的完成這次任務XD

總之~這趟日本行就很倉促的完成所有行前規劃啦!
比起上次擔憂很多,這次只求交通還順就可以~
所以安排的點大多是同一區域,不過還是遇到幾次都要二次轉車就是了~

而代買部分是針對文具跟美妝,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幾乎都可以遇到這兩種店家~
要比價也是蠻方便的喔!!

好囉!不囉嗦~趕快跳下一篇準備介紹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