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告解一件事情。

但是告解的原因,不是我覺得我做錯了。
只是感覺自己做不夠。

我今天狠狠的揍了Mark一下。

看得出來他很痛,痛到再也笑不出來。
手在那兒甩啊甩的。

我知道他疼。

那一霎那,我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過頭了。
我知道自己用了多少力。

其實他被揍的起源是來自於他太愛講話。

可是我還是得告訴他,
我不是為了這原因揍他。

是他太不懂得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沒有羞恥心。

教出這樣的孩子,
我蠻痛心的。

帶了將近一個學期,
竟然沒能讓這些孩子有所進步。

我不看成績,但是要懂得作人的道理。

現在不教育,難道等到他們變流氓嗎?

這是我背負的責任。
我沒有辦法隨他去。

希望今天這狠狠的一下,能讓他痛定思痛。

否則,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