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見Pin Pin說我們是搞笑的同事,
讓我有一點不服氣 = 3 =

我明明就很正經跟認真ˋ皿ˊ

其實最搞笑的真的是Pink本人ˇˇ

好啦,認真。

我也覺得很幸福耶,沒想到工作居然會成為我心靈的避風港。

不管心情再怎麼差,
到了安親班,看見這些同事。

隨便聊幾句,心情就好了。

所以每次罵孩子罵到很煩時,出來晃晃,
就會好很多了。

這群同事對我都很親切,
是我目前遇過最nice的colleagues。

即使是以前全家、波士頓,
我也頂多是跟其中幾個比較好。

有時候甚至感覺有點難以融入。

但是,這裡的teachers都很kind。

而且都還很可愛XD

謝謝妳們總是幫我cover很多事情。
也常常教我工作上的代誌。

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