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玩創作,還是不自覺的在腦袋中生出來 = =

《消耗品》

隔壁的貓兒是你寂寞時的消耗品
鐵色腳踏車是你寂寞時的消耗品
我的笑容 我的溫柔是你寂寞時的消耗品
而我 也是你寂寞時的消耗品

床邊的衛生紙是我寂寞的消耗品
一封封的情書是我寂寞的消耗品
我的眼淚 失眠的夜是我寂寞的消耗品
只因 我是你寂寞時的消耗品

------------------------------------------------------------------------
想不出來了...

這是個輕柔的曲風,輕卻淡淡的哀傷...

主要是強調『寂寞時』的消耗品&『寂寞』的消耗品
前者是說寂寞時拿來打發時間的,就是消耗寂寞的意思;
後者是說因為寂寞而產生的消耗品。

但是我真的掰不出來了...改天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