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旁聽到妳花錢的消息,
果真是,死‧性‧不‧改!

390的一雙鞋?不貴?!
350的剪髮錢?不貴?!
不知道會是多少的電話費?不貴?!

以為跟妳勸說過了妳就會懂...

不平衡?! 妳們姊妹都一樣阿...
不是妳爸爸偏心,
妳爸媽都已經寵愛妳們到極致了...
難不成妳也希望妳爸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就為了給妳們買這些阿里阿雜的東西?!

誰誇張?
妳誇張吧妳!!

我已經懶得管妳了,
反正現在也看不到,眼不見為淨...

以後要出來玩?可以。
妳花妳自己賺的錢阿。

我告訴妳,妳這樣已經跟之前我們討論過的一些耍千金、愛揮霍的女人沒什麼兩樣...

看在我們這種花錢都要斤斤計較的人眼裡,
真的很替妳爸媽感到心痛...

我說句老實話,我要是妳爸媽,
我肯定一巴掌給妳...

也不用管妳生還是死,
反正妳自己自立自強...
省得賺的辛苦錢都這樣莫名其妙揮霍掉!!

如果自己不會想,不懂得怎麼長大,
那妳就這樣一輩子吧!

當個有實無名的大小姐,
當個只會花錢的大小姐,
當個不懂節制的大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