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又介紹我的新玩具了。

唉唷~不是我最近懶散,
是我前兩個月太勤勞打網誌啦XD

所以各位讀者棉,就不要太計較ㄖ...



這個為什麼是我的玩具呢...
先介紹一下,這是大概2500多元左右的攜帶式硬碟,
120G很小,但是對我來說很夠了XD

裡面裝滿我的影音、文件、圖片跟遊戲,
當然是新玩具阿XD
超酷!!整天帶著他跑~



這個,就是我大概前兩篇提到的,
KERORO公仔!!

但是更正,只有我們家全家才有XD

左邊兩隻都是KERORO,代表『旺旺來福』&『恭喜發財』...
右邊那個你們就猜看看吧^^ 代表『揚眉吐氣』...

其實個人覺得他的外觀蠻難聯想到這些話的...

這個公仔好玩的還不在這裡,有看前兩篇的人就知道,
我說我的腦袋怪怪的...於是乎就被我搞成這樣:
(手上的羊好像一團衛生紙...)

我是先搞他↑然後昨天拿到新的公仔的時候才想到也可以降搞↓



↑有點雄偉....想拿紅色的衛生紙...?!(好邪惡的感覺ˊˋ)

更好笑的是:



兩人相見歡?! 覺得臉上的表情都超讚的XD (大家看看就好...)

另外有個不怎樣但是我還是買的東西,那就是:


她是饅頭公仔,對,其實不算太可愛...可是她是有秘密武器的!!
慢慢看喔...



看到沒?! 居然被扒光衣服了...



趕緊還她清白...嘿嘿...可以換衣服的小公仔,酷斃了XD
所以我就買了!! 她也成為我手機上的第五個吊飾!!

(這是全家買出版品+49元就有,有各國的服裝唷!!)

接下來我蒐集的是萊爾富這期活動,
據說是兩個可愛的珠寶盒...
但是蠻為難我的,
沒在全家打工就不怎愛去萊爾富了,
現在身為全家人,怎麼會去別家便利商店呢?!
所以我就拜託北鼻了XDD

另外全家好神公仔也要出第二代摟~
有蒐集的朋友先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