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當我還熟記2008、2007....2004的這一刻,
2009又瞬間代替年曆上的符號。

通常都是要等到回顧時,
從數字上發現,

原來已經過了這麼多年頭了。

原來當時,年紀小。

這個數字,真的好新好新...

感覺還很久遠,touch不到。

過去一年,好多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自己。

其實說要有新的期望,有什麼用呢?

總是追不上時間的步調。
或許把每天都列為無知的記憶,
好多了。

謝謝祝福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沒有回覆,
但是我有默默在心裡祈求你們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平安就是福。

尤其是楚竣,像某次生日那樣,
動員了一群人,在電話那頭大喊:新年快樂。

很窩心,真的。

這一年的跨年,最平凡無奇。
卻對我有著最大的意義。

really。

Happy new year, my lo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