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銅色的夜晚
在你身上升起  挑逗的香味
推託是月光太美  讓我陷入 
要與不要的氛圍 

"oops 你說聲I'm sorry
  觸碰妳的禁地
  我笑說沒關係
  也許再深入也可以"

在我耳邊輕語
推開你的曖昧  放縱的內斂
說謊是滔天大罪  只許誠實
是否對我想入非非

"hey 我用眼神召喚你
 碰觸我的腰際
 沒有意義的意義
 純粹想讓激情殘餘"  

這樣的夜色太浪漫
除了我們兩人之外
只剩下汗水在糾纏
印證了對愛情的背叛

這樣的夜色太浪漫
只有我們兩人推翻
各取所需不太麻煩
我要的只是放浪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