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腳好痠喔>"<

今天一大早先去等門,然後到國小發DM,回來又帶著幾個孩子刷刷洗洗...
下午玩牌玩到翻。

四點四十五分準時烙跑。

跑去哪?
跑去五分埔拼經濟 = ^ =

其實主要是買我兩個弟弟的啦...

去到五分埔,我睡個覺起來就快七點了...

人夭壽多,完全沒什麼批發不批發的feel((是有看到很多批發商啦0.0))
光是找停車位就找超~久。

開始逛之後,就是無止盡的花花世界。

男生的T恤真的不錯看,可惜我已經給我家那口子訂衣服了。
((那鯊魚也太流行了~什麼樣子都有...連女生款式都有,害我好想買T^T這樣可以配情侶裝耶~))

結果...現在算換季,蠻便宜的。
只是春裝就沒便宜到哪去了...

想買長版休閒T恤,可是又沒下手。
沒下手現在回來又後悔orz
((因為網路看比較貴 = =))

我還有看到有店員穿我一直想買的一套衣服,沒想到她說賣完了orz
之後就再也找不到了T口T

一路逛到晚上九點半才回家...
很累人。

我看今年冬天我買的衣服可以抵過我以往每一年總tatle買的量。
真是酷斃了XD
果然女人永遠嫌衣櫃裡的衣服不夠多XDDDDD

消費券真的很多,我皮包裡的消費券金額遠遠大過現金 = =

所以那要留下來等跟寶貝出去玩的時候用0.0

喔喔明天又開始早起,還要做瑜珈...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