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葵花油沒有關係,
只是想到那天學生跟我爭說"得意的一天"是花生油 = =

這孩子,真是不懂世故。
也不想想我比她多活幾年 = = 我會不知道"得意的一天"是什麼油嗎?!

回歸正題,今天是寒假冬令營第一天,我早起值早班的第一天。

早上還夢到我媽叫我起來上班,結果沒想到七點半我媽完全跟我夢到的畫面一樣來叫我起床。
害我還思考一下,我為什麼要起床兩次 = =

到校之後,有點恍惚的吃完早餐跟點名。
開始可怕的瑜珈,發現我平衡感最好XD
可是小孩子有點皮過頭。

大家都做不正確阿,唉。

感覺孩子們還是很散,搞不清楚狀況的很多。
真的以為來玩的。

今天事情也頗多了,班上有個孩子出了一點事情。
Phoebe生日,臨時要做卡片,還好上次弄的東西有剩,我們班作的最華麗XD
知道一些令人心酸的事情,聽了想哭。((跟孩子談話也談到想哭,上課也上到想哭...搞什麼?!))
接到我媽電話說,她訂的裙子size不對,要幫她換。
班上來個害羞的美人兒新生,跟她談話像跟一年級的說話一樣。
下午玩遊戲玩到很累,也很亂,"安娜"這首歌快變校歌了,有卡拉ok組真酷XD
((現在小朋友好會唱流行歌...歌詞背得超熟!!一個小一的女生都不會走音,真是超強!!!))
快下班前在點評量,連續兩年都在做這件事情。點到眼花撩亂...東少西少...
回家後做了好多張學習單,還查了一堆台中旅館的房價...

重點是,等等還有一堆漫畫等我看orz

我好忙喔...而且好想睡啦T^T

但是忙碌也是好的,可以沖淡一點我的思念。
呼。

這次感冒很嚴重喔,請大家嚴防注意。

((找不到結尾可以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