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637-1.jpg

((Photoscape真的很好用XD))

繼續早上說的,把威寶另一支門號復卡之後,就跟我弟+表弟一起去台北車站啦~
果然中午到地下街,很多店沒開,可是無所謂。
我要的店有開就好。

很可惜,沒辦法買髮飾,老闆不在家XDD

鞋子看好久,看不到我要的那雙,就先買了小花花。
因為消費券不找零,所以乾脆10元給店家當小費。

還好白色小雪靴我想買欲望降低很多,
想到那很熱又很容易髒就算了。

反正我不想走可愛風了 = =

今天跟我弟走在一起,我感覺我好像國中生XDDD

逛了一大圈,遇了幾個怪人,我弟耍了幾次白癡之後,
就想說先吃午餐。

可是大家都不太餓,所以在漢堡王櫃檯前停留十分鐘後走人。
好機車。

後來跑去光南大大雪拼一番,哇靠...
居然可以買這麼多XD後面等結帳的人傻眼了...

開了三張發票喔XDDDDDDDD

還跑去上次跟同事去看的333學堂那一棟,還好沒什麼可買的了。

這次真的打算吃午餐了,又去上次跟我老娘吃的那間牛肉麵,
挖,用消費券打八折XD還不錯~((上次是買牛肉麵送湯餃,但是店名一直忘記@@))
((是說台北車站微風計畫這樣真的不錯^^))

吃飽還去Plaza逛一下,東西很Q,可是很貴。
原本想買糖果,不過想說算了。
不想再花錢在孩子身上 =^=

我弟很白爛,先試用腮紅之後,再跑去弄在人家娃娃上面。

真是OMG。

感覺三個人都累了,就打算坐812回去。
真是世界難等的。
還好我知道310always都只會連續來兩台,所以馬上判斷出哪台是812XDD
上車後一對等車時就在我們身邊的外勞情侶,黏得要死。
黏到那女的還吐了...
噁心死了那味道。

喔喔,對了,穿新鞋的我又破皮了,而且always是右腳中標。
還意外發現3M的OK蹦居然這麼白痴...

相片1636.jpg

相片1634.jpg 
真的是夠了...

一路上都在睡,回去還忙著幫我表弟弄電腦。

唉唉孩子長真快,一轉眼,我們家從只有我會帶男友回去,到有三個人都會帶另一半回去了orz
不過我表妹的男友真是油條,感覺就是很不老實樣。
我表弟則是偷吃還被我們發現,小小年紀喔...
還是我家嘉嘉最好XDD

大家都長大了呢!!

晚上幫我阿罵慶生完又去幫忙重灌電腦,我真是越來越多才多藝了~囧。

然後,我好累啊!!!!!!
而且今天好忙T^T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