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抓下來有一陣子了。
不過不是我自己放來看的。

是嘉等我下班的時候隨意看看,後來接我回家後就繼續看完。

是說...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 =

感覺女主角有點over,太北爛。

那種唱歌的模式,有點詭異。
可能是動作太喜劇了。

一整個很搞笑。

而且我跟嘉一致認為三個男人裡,被選出來當主角的那個,是因為他比較帥。
((還演過007咩。))

只是...整齣劇,每首歌都要唱到完,有點拖。
不能只唱"一趴"就好了嗎??((從同事那裡學來"趴"這個詞XD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說~))

Anyway,歌蠻好聽的。
很多老歌,很懷念。

如果想看很over的歌舞劇,可以考慮一下這部電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