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1842-1.jpg 

完了,昨晚在車上我突然這麼覺得。

在你身邊是一種容易上癮的習慣。
只要連續兩天和你在一起,
就感覺好像生活中本來就該有你。

兩天以來,不論走到哪裡,
我們的手總是緊握著彼此。

也許怕人多,一不留意就走散了。

至少我是死命著想抓著你不放的。
再也不想放。

當我們不經意說起過去,才發現原來那是多麼久遠的記憶。
原來,真的離現在很遠了。

雖然,你仍是你,我仍是我。
但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一段新的起點。

像你說的,不知怎麼的,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
看著你開車的臉龐,我也同樣想著。

那感覺很熟悉,卻又有點新鮮。

像是攜手走過十多年的老夫妻,
卻仍有初戀時的甜蜜。

當你在海邊緊抱著我的時候,
我其實激動得想哭。

為什麼完了?
因為你在我身邊的時光就快消耗殆盡了。

下次有你在我身邊讓我依靠著,會是多久之後呢?

我希望再也不用等待著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