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信仰。』by 太陽/陳綺貞


我也許真的該找個信仰,這世界上有沒有一種信仰能讓我全心全意的相信。

為什麼,說出的話,越來越讓人難以相信?
這才是這世界的模樣。

現在的不可信,過去的也不一定可信。
未來的,更是不用期望。

總是一次又一次在選擇相信中跌倒。

難道,我再也無法對未來做出任何期待嗎?
反正期望到最後,總是會轉為失望。

難道,我再也無法輕易相信任何一個人說出的話嗎?
反正信任早就慢慢被懷疑給取代。

再也沒有一個歸屬,我沒有徹底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