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可愛的朋友們有收到簡訊喵XD

今天是除夕啦~
終於敖到放假這天啦~

早上冒著風雨跟北鼻在西門逛,
北鼻剪了一個很有朝氣很帥氣的髮型呢

胡亂逛了一會兒,發現西門開的店家還蠻多的。
原以為會冷清到不行...((那妳是打算去那做什麼的?!))

逛著逛著就跑去拍貼,
這台機器很詭異,我們總共拍了12張左右 = = 
12張都可以選歐~
而且手忙腳亂之中選了特殊背景,
它背景都幫我們選好了呢!!
發現北鼻的表情比我好 = =
什麼表情都可以做...
不過等待照片出來的時間有點久就是了。
忘記那個機台叫什麼,
反正它有AB兩個房間,
大家有去蓋酷的時候可以玩看看。

((不過選照片時間也太短了吧?! 所以我都選"全選"XD))

吃飽之後去台北地下街逛鞋子,
果然要來這邊買才便宜,
在五分埔看的一雙靴子賣最便宜980,
在這裡才490 = =整整一半的價格耶 = 口 =

因為太便宜了,所以又敗了兩雙,
總共也才590...(長靴+娃娃鞋)

後來我發現我有點後悔那天買的裸靴...
另一種款式我更愛...
雖然說不是自己花的錢就算了,
但是還是想要有另一款阿阿阿阿阿...

在公車上邊睡覺邊調適,
想說算了,有閒錢再說 = =

唉唉,過年阿姨們回來,
早就料到我阿罵在打什麼算盤...
要我讓出房間睡我媽家?!
吃屁吧。

最討厭人家睡我房間,
直接一口了當的說:『不可能!』

害我整個心情都dow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