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5364.JPG 

↑ 板橋西堤擺了一個很可怕的人頭 = = 嚇到我~所以我也要嚇你們~科科~

今年是我在喬登的第二個尾牙,這次是吃西堤,據說好像不是第一次吃了耶~
不過我是第一次啦>///<

整體吃完,只覺得前菜都比主菜好吃~
從第一道到吃主菜前,都覺得好好吃喔~

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肚子很餓= =

至於主菜-牛排,我感覺吃不習慣,和我以前吃的都不一樣~
而且醬料味道很淡,所以就覺得so so ,害我吃飽就放空了~

這次吃尾牙大概是因為我們坐的桌子很長,所以就有點空虛~
而且好想睡覺...

吃飽還跟Julia跑去敗了不少東西,
真是要人命XDDD

好了...因為這兩天很多東西要說,所以這篇我就少講一點~
畢竟我也忘記到底吃了什麼 = =

第一道咖哩優格很好吃,真的。

 

喔對了,西堤真甘心~聽說有壽星,還拿出員工自己做的蛋糕,跟小禮物呢!!
而且給壽星帶的蛋糕帽子好可愛XD ((可惜那時我的相機沒電了T口T))

照片還是當場沖洗出來,給壽星一人一份喔~
希望下次我去也要當壽星XDDDD

 

以下是大合照,有個路人甲自以為和我們一團...
還有我的臉很臭是因為上一秒還在放空...

100_5460-2.JPG 

↓ 很好喝的飲料~漂亮XDDD ((視覺影響味覺??))

100_54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