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在追趕,至於追什麼,因人而異。

先說,我可是一邊吃藥一邊打文章的,旁邊還有山泉水豆花等我享用。

今天真的一直在追趕,趕著把講義弄出來,
幸好我之前跟影印機很熟,所以我為了讓自己方便,也順便造福同事,
就研究出怎麼快速影印。

呼,果然省時又省力,酷斃了。
以後請教我影印達人XDDD((我可是有過和影印機相處長達七、八小時的時間呢!!))

下午感覺還是有很多雜事,看功課看到一半,
波士頓來電,一接起來是好久不見的Yvonne,
原以為是要我回去代班,沒想到居然是問我要不要回去上班。
小姐,都開學了,您不是習慣開學前就應徵好人事了咩?

真是難得。

其實有點開心,還會想到找我回去。
只是很可惜,我有一群離不開的好同事跟乖寶貝。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so sweet的老闆,簡直跟全國電子一樣呢!!

晚上上課有點趕,快被星星弄到昏頭。
沒想到六年級更是讓我想死,我自己懂了沒用,孩子們跟槓桿還有輪軸不熟啊!!

好不容易上完,吃飯一吃完就聽到垃圾車,身為Annie職務代理人的我,趕緊拖著Tim&Jason,
開始往下衝。

沒想到Jason阿罵剛好在樓下,於是他臨陣脫逃。
Tim這好小子,平日跟我鬥嘴鬥沒完,沒想到他居然跑得比我還快,
沿途追趕已經跑掉的垃圾車,
邊跑旁邊還竄出學生從她家跑出來大叫我的名字...
喔真的很丟臉,我還穿著室內拖鞋,Tim鞋子也才穿一半。

我們停了又跑,跑了又停,跑到垃圾都破一個洞了...

好不容易追到,完成任務。

回頭我們才發現我們跑了真長一段阿,囧。

簡直就是累死我。

希望明天可以不要這麼愛追,不然我就很無奈了。

唉,沿途唱著"大象~大象~",四處採購著工作用品,
今天就過了。

然後打到現在我的豆花都還沒打開 = 口 =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