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135.JPG  

今天天氣超好,於是我心頭一盤算,
不如就先來去鬼太郎展做個探勘吧!
原訂四月底要帶孩子去,不過我想我到時候可能也無法跟去,
所以就先去看看囉!

揪了我媽跟A夢,一行人就晃蕩過去~
((插播:老公家外面的早餐攤好便宜喔!兩顆大飯糰+兩杯大杯豆漿+五顆小饅頭才80元!!是不是算錯了啊?))

恩,果然天氣好,大家都往外跑,華山藝文園區也滿滿都是人。

好不容易把車停好,
看見入口人山人海還真是嚇到。

喔~原來是有兒童台的連續劇也在作展覽啦!

恩,上次來這兒就是拍婚紗的時候,
果不其然,今天也有新人拍照,不過可惜了,背景全都是遊客呀!!!

買票和入場的隊伍都蠻長的,
還好都沒排很久。

進去之後雖然工作人員一直叫我們可以自由活動,不用跟隊伍走,
可是配合展場動線,就是一定會跟著隊伍走阿XDDD

動線上頗小,加上大家都搶著拍照,
所以蠻塞的。

整場逛下來,如果不是很熱愛日本妖魔鬼怪或這篇漫畫的人,
大概會有些小失望。

為什麼日本的妖怪都這麼逗趣?
跟貞子一樣讓我想笑阿~
而且日本人腦袋都裝什麼?
各式各樣的妖怪都想得出來耶!!
連舔天花板和如同蟑螂般存在的妖都有...

妖怪屋中有些模型會動,
如果太放鬆會稍微被嚇到,
而且也真的有小孩子被嚇得罵罵號~

主館逛完,手蓋個章可以到旁邊小的館參觀,
可是更沒什麼,一下就走完了。

恩,220元的票價好像有點貴了^^"((對我而言啦...))

總之,算是很適合帶喜歡卡通的孩子來,
可以認識很多奇奇怪怪的妖怪...

老公一直說為什麼鬼太郎長這麼醜...
我也是只欣賞那可愛的眼球爸爸而已XD

還好長得不可愛,所以也沒在紀念品店中敗下東西~
((沒想到我在台東買的小天燈,下面掛個鬼太郎的吊飾也是可以當鬼太郎展的紀念品的XD))

喔喔,我們一路跟在一個算是太用心的爸爸背後,
他每看到一個說明牌或是有字的東西,通通都要念過一遍給孩子聽...
我們跟在後面很辛苦,重點是他兒子根本沒在聽啊!!!

逛完之後,跑去奇哥把奶茶的床墊床包買好~
還辦了會員卡跟拿了小禮品~
裡面真是豐富~

((後來有到麗嬰房拿免費的媽媽袋,裡面一樣很多贈品喔!!!!好可惜三峽的愛的世界收了orz不然又可以再拿一間XD))

最後到久違的錢櫃唱歌,久違的不是錢櫃,而是它的自助吧!!!
果然還是跟另外兩間不一樣阿~

我們一去跟蝗蟲過境一樣XDD
很久沒對自助吧的食物這麼捧場了~

一樣囉,想看更細節的介紹,請到相簿去:http://coldmoon49.pixnet.net/album/set/16257717

 

p.s. 我們真的不像人家很愛拍人物照,都只是拍東西,人都不會過去合照XD 是我們太詭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