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剛剛才跟Nini一起去買禮盒,
家樂福的禮盒真是五花八門...

看得我眼花撩亂XD

沒想到我也到了要買禮盒的年紀了,天哪。

今天喬登充滿春節氣氛,
孩子也感染到了~

當小二的討論到生肖時,
我聽見:

York:Jeff,你屬什麼?

Jeff:我屬蛇阿~((其實好像不太對...以年紀推算))

York:蛤~你怎麼會屬蛇? 我屬龍耶~((這個感覺更瞎!))......你幾月生?

Jeff:我2月阿~

接下來我就一直聽到Jim喃喃自語,不斷的說:

 

 

"2月怎麼會屬蛇...我3月屬龍耶..."

 

 

我當場就笑奔而出,太好笑了吧!!

還有Ian,我問他新年到要跟老師說什麼,他想了一下說:

 

"..........老師過年好..."

我都傻眼了!!

總之,這些孩子很可愛啦XD

在這邊就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年年有餘,福虎生豐((剛剛在第一銀看到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