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85647.JPG

《離開》

If you leave  
How do I live
If you leave
If you leave
If you leave...

魚  離開了水
嚮往著天空
太遙遠

葉  離開了大樹
逃離了糾結
太淒美

你 離開了房間
走出我的世界
太思念

離開  總是很絕對
不留下空間
讓人沉浸 回味

當你踏出我的視線
我說服自己只有 a little sad

If you leave
Leave me away
Leave me far far away
我無言以對  停不住傷悲

If you leave
Leave me away
And I can't breathe and live
請你不要離開  我的世界

"蒲公英離開了家園 飛翔到更遠的邊界
  如果你  也想去飛
  請帶著我 Don't leave me away"
-------------------------------------------------
最近聽我的億萬麵包裡有個女生唱的插曲"If I could",
感覺非常好聽~
後來知道那是超偶2的babyface唱的,有點意外。

這首詞是按照那首歌的feel去寫的,當然飄逸感也是要有的。

慢慢發現我形容不出有人離開我身邊的感覺,
不忍心說被丟下,
只是覺得a little sad, just a little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