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JPG45678.JPG

78945.JPG 

Dear diary,

對不起,讓我先放照片炫耀一下,
我迫不及待要放上這可愛的小玩意。

圖一是我想分給大家的幸福,
花錢吃美食有什麼不對呢?
那一瞬間入口的味道,是難得的幸福啊!
這樣的甜食,光看就覺得美麗,
吃一點點,一整天心情就會好很多。
希望我的北鼻也能感受到喔!!
這是要慶祝當月壽星,也慶祝她重生。
未來,一定有更美的光景等著妳。

 

這可愛的小包包,是我拍立得的衣服!!
這是嘉嘉送的歐!!
我超喜歡這個顏色,好粉嫩,好春天~
雖然我一直都感覺我不適合這種公主的感覺,
但是真的好愛阿~♥

 

謝謝你,願意為我的禮物穿上新衣,
謝謝你這麼用心,
其實,放在心裡的,更深層的感謝是來自於這幾天你的呵護跟照顧,
你的確是欠了我好幾輩子的債,
如果不是,下輩子我也一定還給你。
這一生,就先讓我奢侈的賴著吧!

 

在經過最後一次失控之後,
我答應你,再也不去想這件事情,
今天也和安約定,一年的時間,只有一年的時間換取永遠。
不想再漂泊不定,
重要的人,兩個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