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小姐,是我們等得次數比較多,不信妳問妳兒子吧。

如果打給妳時,妳說妳已經快到了,那我當然不會讓妳等。
我也想早點回家好嗎。

又或者是,妳到了,打個電話跟我說就好。
可是妳一開口的語氣我真的聽了很無辜。

對,是我沒先看妳兒子到底好了沒再打。
問題是,誰會知道都已經回來安親班這麼久了,他都還沒寫完功課!
妳怎麼不說是你兒子寫太慢,太誇張。

如果是故意要報復讓妳等,那我是要怎麼回家?
我有必要自己拖時間不回家嗎?

還有,我哪時把妳當司機?
要我自己坐公車上班我也自己去,
要我自己搭公車下班那也ok。
妳說一聲,我就可以自己上下班阿。

有時候等很久,我寧可自己搭公車。

我也沒說是誰的錯,妳知道每次妳比較早到,我精神真的很緊繃。
妳還可以問洪瑞鴻,我在上面催他催多久,我一直跟他說你到了,
等一下太慢會被罵。

從小到大,都是我們等妳居多,放學自己在門口等到天黑,
等到想走回外婆家還要邊倒退邊走,怕妳來了。

下班真的等太久,上車有怨言也不是因為妳不來載,
我每次都只是覺得,真的在忙或真的暫時走不了,
為什麼一開始不直接先叫我搭公車就好了。

我們可以等,妳卻常常等個幾分鐘,十來分鐘就打電話罵人。
難道妳的小孩會白目到不知道路中央停車很危險嗎?
不好意思,我們都知道。

可以催,可是語氣不能緩一點嗎?

而且每次接電話打電話的就是我,所以劈頭被罵的也是我,
我衰嗎?

如果覺得載我們很麻煩,妳也不想等,
那可以從現在開始我們自己坐公車,
至於妳兒子妳可以把車錢給他。

我不會把妳當司機,我也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