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1.JPG 

Dear diary,

今天偷得一日閒,
真是多虧了感冒啊!

不過一個人在家好無聊 = ^ =
而且為什麼今天不是星期五!

把桌子清了一下,可是東西還滿得不得了。
好像我的包包,覺得重了,卻什麼也拿不出來。
好像我的記憶跟心,覺得太多了,卻什麼也清不空。

不知道孩子們現在有沒有乖乖,
明天是一定要乖乖的啦!!
因為我要早下班T^T

開始期待高雄的好天氣,
我要穿短袖出去~

看以前的照片發現臉好圓,
不過眼睛也圓了。

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整形XDDD

已經22歲又8個月了耶,
什麼才是適婚年齡啊?

聽見Uncle背地裡跟小珊說我要去結婚,
還說22歲也太早...
真是誤會大了!

可是我今年是要23歲囉~
想結婚的時候,就結,
哪有什麼早不早的問題。

看見小音說她女兒3歲了,
是一種驕傲,並沒有不幸福的樣子。

是吧?

最近真的是婚頭了,
太over了喔!

加油,拼完明天,就可以放鬆啦!!

 

((可是我已經擔心起下禮拜了orz 放假會上癮阿T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