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8152038.jpg 
pic:聖誕活動結束後。((左起---Phoebe/Julia/Chanel/Jamie/Annie/Mindy/Winnie))
在喬登的這些日子,我很開心,也很快樂。
我跟Phoebe說,有時候我早到是因為我把這裡當第二個家,來到公司讓我感覺很安心。

今天在喬登難得情緒化,可是感受到很多溫暖。

Phoebe: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leader,至少對我而言是。我們頻率很接近,可以兩個人互虧然後亂聊,最後在走廊上笑得花枝亂顫,東倒西歪。很少看見這麼活潑而且身段放很低的班主任。更讓我感覺很窩心的是,她總是很樂意幫助員工,什麼問題我都想跟她討論,因為我知道我可以獲得很多。她給了很多包容,所以我也願意替她付出很多。

Julia:她總是很熱心腸,也很懂得關心別人。我跟她提出的請求,她幾乎都會幫忙。在工作她也幫了我很多,真的很謝謝她。

Jamie:喔她最近要結婚,祝福她^^不知道有沒有榮幸當她伴娘XD她真的是一個很kind的人,想法很理性,也十分好相處。也常常扯著她亂聊或是一起說學生壞話。雖然私底下不常一起出去,可是真的覺得她是很可愛的人喔!!

Annie:nini最可愛,而且她有時候也傻傻的,即使她最近剪了中分頭,她還是美女啦!她的家庭背景跟我最接近,我也最喜歡和她聊天。因為她總是給我很溫暖的感覺,不論何時都是笑咪咪的~不過她最近都叫我"秀秀"((俗俗的台語)),真是讓我有一種親近又怪怪的feel~

Mindy:她很有媽媽跟大姊的味道。雖然跟她互動最少,可是她真的很認真也很熱心。很少聽到她喊累,而且喝酒又很豪放XD

Winnie:她是好姊姊,常常送我東西,我們都是巨蟹座,所以是很好的朋友。希望可以跟她當很久很久的好姊妹,因為我真的很愛她阿>3<

Pink:她不在上面,因為她拍照去了XD傻大姊一個,很愛吃。可是感覺她朋友很多,很棒。感覺沒什麼心機,心思也很細膩。希望她可以趕快找到好歸屬喔^^

這一群女人,我們每天都生活在一起。
大家就真的像在同一條船上,一起快樂一起成長。

是妳們讓這份工作變得有趣,變得愉快。
不管我會在喬登多久,我都希望能和這些好同事長長久久。

愛妳們。

((被Phoebe影響,很常把"愛你"掛在嘴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