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昨天的事兒,昨天忘記打了XD

話說昨晚吃飯時和孩子們聊到動物園,
我一直問為什麼為什麼,問到Rocky還跟我說:『妳真的很多"為什麼",哪來那麼多"為什麼"!』
害我一時想不透誰才是老師 = =

然後說著說著說到我家樓下有個啾弟的好朋友---小黑。
他是名副其實的黑狗。

結果Tim說他阿罵家也有一隻小黑的黑狗。

講著講著,我就說:『為什麼有這麼多隻小黑啊?』

邊吃飯邊回我的Tim一時口快說:『我阿罵是黑色的,所以叫小黑阿。』

笑翻了整班,小黑阿罵耶~
Rocky更白爛,還問:『你會遛你阿罵嗎?』

結果被笑的Tim就悶悶的吃完他的飯,但是真的很好笑啊!!

晚上和老公講電話時,這個人更呆。

我想說怎麼訊號這麼弱,一直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結果掛完電話後,他又打來說:


我發現我剛剛話筒拿反了orz

笑死我,最好是電話拿反的自己都不知道!!
可以正常一點使用手機嗎?

這些天兵,在星期一讓我多一點樂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