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e.jpg 

page.jpg 

貼了這麼多圖,就只是想表達我對美少女戰士的喜愛XD

我真的看這個卡通長大的!!
而且我家還有漫畫喔^^

雖然有點忘記內容,而且又好多部。
可是大綱還是記得的。

看到變身畫面,真的超懷念的~~~

想到以前真的很迷~
學變身啦、綁一樣的頭髮、畫畫、玩具...等等,
真的無所不在啊!!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一系列的東西...

小女生大概也很愛吧0.0

唉,我以前還有公仔呢!!

那真是小時候美好的回憶阿~~~

有空的時候應該還是會翻來看吧^^

((但是台灣的配音真的有點.....真虧我小時候不挑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