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我曾在雜誌專訪中看見桂綸鎂說她要和周迅合作,
然後我又是為了周迅想看這部片。
不過後來我忘了。

是看見史丹汀大說他看了這部電影,
才讓我想起要找它的衝動。

出門前看了一半,回家後把剩下看完。

其實劇情有點無厘頭。
而且這三個女人認識的還真是奇妙。

不過我覺得最新鮮的還是三位女主角都顛覆了以往的形象。

周迅,演得之好,她演什麼我都很愛。雖然那個造型有點.....但是最後的長髮讓她又恢復一點美貌。
還有,她和馮德倫湊對,真是稀奇。

桂綸鎂,更顛覆了,真是夠暴力的。而且她唱歌還不錯,有潛力XD
感覺這部片替她開闊更多角色個性了。

張雨綺,對她印象就是長江七號裡的老師,但是這部片這個角色還真適合她。
她舉手投足之間是有那個魅力。只是說話聲音真嗲 = =

雖然貫穿整部電影的就是"費洛蒙",可是,陳述的理念很抽象。
愛情是不能靠費洛蒙的,外表的費洛蒙、刻意製造的費洛蒙。
歐泛泛只是把世俗對於外在的打扮和形象,化成科學中實驗出來的費洛蒙貼片。

碰上這種生理的反應,你能分清楚什麼是費洛蒙作祟,什麼又是真感覺嗎?

片中許多情節有點顛覆以往的老梗,基本上不太算是很徹底的愛情片。

彭于晏這個角色我愛,雖然是點綴,但是很到位。

至於X這位先生我比較不明白的是,他到底和鐵菱差幾歲啊??
鐵菱可是從小看他到大的耶!!怎麼一點都沒變老啊?!
而且對於粉絲還真是大方,說親就親喔?

總之,不錯的片,很有新意。
導演是徐克,和之前我所知道的他導的電影有點不一樣。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