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885-1.jpg 
pic:我和老公圍成的愛心^^

基本上,只要發現我沒有天天發文,也沒有天天在MSN上,那準是黏在我家那口子身上啦XD
在說近況((還真近^^"))之前,先跟瑤小波說生日快樂阿~
沒想到一下子就又21歲啦!!
相信很快妳就又要邁入22了XD((瑤:妳以為只有我會變老嗎?!))

星期五下班,迅速洗澡、重化妝,然後坐車到頂溪去,準備參加老公朋友們的聚會。
這一切真的很趕,而且原本想搭小黃。
沒想到遇到一個大菜鳥!!還問我頂溪是哪個頂溪...連頂溪捷運站都不知道在哪 = =
車上還在看娘家 = = ((現在設備真齊全~))

到達現場,一進門就被一大聲驚呼給嚇到...
果然我還是很閉俗的嘛~((推))

不過這一票人真的超好笑的啦!!尤其是小壹,難怪他畫的漫畫這麼有梗XD
因為一整個搞笑阿...
雖然他說的笑話我聽不懂,可是他說就感覺很好笑...
還有他女友有點像飛兒說XD

喝了兩杯紅酒,大半夜和老公坐小黃回三峽,
沒想到叫車也是有什麼泛亞跟台灣大哥大@@
但是能打八折,這才讓我撒噗賴咧~
((偷記起號碼...好像是5510?!))
不過一坐上車,發現這司機超猛!!
((題外話:現在小黃司機都很流行問要走哪一條喔?當然是最快那一條阿 = =))
開超快超快的,嚇死我...20多分鐘就到三峽了 = ^ =
不過不算貴啦~

只是讓老公錢包見底而已XD

星期六在家耗一整天,有看個唯舞獨尊,這部片soso囉~
然後還有複習英文~
晚上還看星光總決賽...但是讓我蠻失望的>"<
喔喔~我很賢慧,弄了紅燒牛楠飯,雖然那是料理包而且我飯水加太多XD
還有煮綠豆湯,我自己感覺頗好吃的~

星期天,中午參加阿祖88大壽喜宴,我跟老公兩人一直被阿姨說是結婚的 = =
真是夠了XD
而且也太多人說我們兩個很像了吧?!
好啦好啦~兄妹兄妹啦 = 3 =

下午回來就倒了XDDDDDD
晚上洗個澡還是倒XD

我看我們有床就夠了~哈哈。

中間又要隔一個禮拜,每次想到都無力了...
可是只要知道兩個人的心意一致,我就又有力量。

寶貝你也要乖乖喔,一定要乖乖喔...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開始,振作振作啊!!((好虛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