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好啦,我知道太久沒照相,
所以對世界又開始覺得不美麗。

今天好冷,
冷到圈圈叉叉。

中午吃個飯就發想了,
想起以前的學生,
想起以前自己帶班的樣子。

然後就寫了滿滿的教師日誌XDDD

話說,我們班的孩子越來越愛念我,
通常會念我的就是六年級的寶貝,
因為跟我最久,感情也好得多。

吃藥也會念我為什麼不配開水,
看到我晚餐沒吃完也會唸說我浪費,
而且我不知道Tank這麼愛念 = =
讓我想起以前Roro還會念我裙子穿太短,會冷死之類的XDD

說到裙子,沒想到想要找一個人碴的時候,
連服裝都可以嫌耶!!
我穿短裙跟靴子關妳屁事,
最好是我都偷拎著鞋落跑啦,
也不想想要不是因為我,
你們就少兩個學生了咧!!

這兩天孩子們都挺快的,
一整個舒暢!!
((差點又想說孩子問的問題很有深度這句話 = =
  不過我最近真的被問倒好多次T^T 得認真做功課啦!!))

 

 

其實我不是不想說,
只是一說出來,
也許又會崩潰一次。
可是,經過今天,
我才更確定,原來那個傷比我想像中的深。
像個前科那樣,毀不掉。

 

 

 

還是覺得搬家好煩阿!!房東都不接電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