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for you.

原本想等到徹底分開的那天再給你,
但是我怕自己一忙就忘了。

我想,
我真的要謝謝你。

謝謝你曾給過的美好;
謝謝你教會我怎麼愛一個人;
謝謝你讓我看見愛情中的自己;
謝謝你讓我變得軟弱又學會堅強;
謝謝你給過我這麼多溫暖和陪伴;
謝謝你曾讓我有過家的憧憬;
謝謝你跟著我體驗過好多事情;
謝謝你總是讓我有莫大的勇氣和動力;
謝謝你激發出我賢慧的一面;
謝謝你...雖然我不知道到了最後,誰愛得多,誰愛得少...

也許你還不能寬心,
可是我卻真心的希望你過得快樂。

兩個人一起出來住後的第一張卡片,
上面說的,是不變的。

無論如何,我都會祝福你。

如果你找到下一個對的女孩,
記得別再讓自己心中的屏障阻礙了你們的發展;|
表現自己的關心跟好意時記得多溫柔一些;
面對自己最親的人,尤其是家人時,才更應該要有耐心一點;
別因為懶惰,而讓對方感覺你不夠愛她;
剛開始在一起時,記得浪漫的事情還是要做。

你對自己已經很照顧了,
我也沒得叮嚀。

只好跟你嘮叨這些。

在之後的日子裡,
也許我們再也不能指望未來,
可是我會選擇欣賞過往。

我會好好的,
你也是。

有空時,還是會請你幫我問候你的家人,
我很喜歡他們。

謝謝你,
謝謝你給了我不一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