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不知道幾時幾度的感恩時間。

當然內容肯定很閃,請記得攜帶墨鏡。
-------------------------------------------
我身邊的親朋好友絕對都曉得,
我老公真的對我很好。

除了用"呵護"這種像是對待孩子般的詞,
我實在是想不出其他字彙了。

在他面前,我也真的是個孩子。

相差五歲的距離,讓我們有時想法接近,
但我又能無憂慮的當個小女人。

當我因為傷口疼痛而嚎啕大哭時,他緊張又溺愛的幫我抹去臉上淚痕。
懷孕期間知道我在意身材外表,總是嘴甜的說我依舊美麗如昔,還是很瘦。
印象中不曾對我發過脾氣,連碎碎念都很少,反倒是被我念了許久,卻仍然耐心足夠。
知道我有做不好的地方,或是有時不小心傷了他的心,他用撒嬌或和緩的語氣,輕輕的給予提醒。
家事大多一肩扛,還要兼當我的美容保養師,最重要的是能忍受妻子懷孕時所帶來的不便。

我何嘗不知道當爸爸也是辛苦的,
只是我們總愛用自己身體的不適來爭取無上限的溫柔對待。

幸好,幸好被如此呵護著。

讓我確信,即使女兒出生了,
關起門來,在屬於我們的小空間裡,
在他面前,我還是那個愛哭又依賴的小女孩。

我不奢求這樣的日子能享受多久,
能多一年是一年,
每一次的好,我都要自己珍惜把握。

相愛就是如此,
不是因為對方付出得理所當然,
而是感恩所接收到的美好後覺得自己永遠都給得不夠。

老公,謝謝你當個好情人、好老公跟好爸爸♥

等我卸貨完,我會快點還你一個身材火辣又性感的嬌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