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pic:George昨天的日記,非常難得的充滿情緒化字眼,尤其是上面的"老師你不要傻了...",完全不像這位里長伯的風格嘛~

這幾天George里長很不一樣。
昨天Tim總幹事被他罵,我在旁邊幸災樂禍。
都是因為Tim不好好背社會,
讓George忍不住罵:「你明明就會,不要裝不會,好不好?!」
我笑到快翻掉,Tim不敢回嘴,只好拿聯絡簿K我 = ^ =

今天晚上本週週考的前三名出爐,競爭真激烈阿~
第一名同分就有三個,按照國數自社這樣比的話,國語同分的也還有兩個...
最後善良的我只好點數大放送XD
通通有獎~((不過有稍微打個折XD))

更好笑的是,五個人綁一個垃圾袋綁不好~
看他們七手八腳,手忙腳亂的,我一點也不想過去幫她們XD((其實是他們幫我耶XDDD))
這些千金跟少爺們果然很少做家事~((攤手))
多做一點是好的XDD

cats2.jpg 
pic:這是我免費換來的十張照片XD

感謝地圖日記XD
我好久沒拿到照片了~
真懷念阿~
其實弄出來效果不錯,而且5X7好大張~
雖然都不知道要用什麼照片,
不過既然是免費就無所謂了XDDD

好了,我要去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