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每次都覺得這表情真有fu~)

四月一到,我就可以開始倒數了耶!

剪了呆瓜頭後感覺臉更圓了:(
穿了無袖背心後,虎背熊腰就更明顯了...

但是沒關係,我快可以減肥啦!!!哇哈哈!!

隨著日子接近,也越來越多人問我什麼時候生,
不管是親戚、家長或是以前的家長~

自己也常常在夢到孩子生出來之後,
猜想奶茶會長什麼樣子,
這實在是太有趣!
因為妳完全摸不透孩子生下來的當下,
妳會感到熟悉或是陌生。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自己由上往下看都看不出來,照鏡子才嚇到怎麼這麼大~)
開始覺得有不方便的地方,
除了走路依舊會很痠痛之外(換個角度想就是該慶幸這代表我的腳很細,所以更難支撐重量XD),
常常坐躺時會爬不起來~
要蹲低或彎腰也常常覺得有個障礙物擋住了~

最難的是要睡覺前,
想要躺下去喬個好姿勢真的得費一番功夫~

也許再過一陣子,就再也看不出我靈活在哪了XDDDD
--------------------------------------------------------------------------------------------
至於近日呢,或是天氣漸漸轉好,
雖然假日仍然冷颼颼,可是已經可以常常看見太陽,
整個心情大好之外,積極的態度也被曬出來囉!

想要多做幾樣手工作品,
只是有點無頭緒。

同時又想要再複習一下英文~

再認真的畫一下畫~

想做的事情是無比的多~

今天教梅子她們做羊毛氈,看見梅子直呼好幸福,
我也覺得暖呼呼!

或許我們的功力還稱不上完美,
但是有些手工的粗糙感,才是手作的魅力。

將過程中對作品的期待和享受的感覺注入手感中,
作品做出來就會充滿人性和溫暖。

如果是有對象的贈與,更會希望將這種幸福的心情傳遞給對方,
進而更認真的完成作品。

看來我真的可以開個課~
將這種感覺傳遞給更多人!
(放心~如果我要開課也不會收太貴,畢竟我也不是專業人士呀XD)

看著陽光曬進屋裡,夢想的雛形越來越清晰。

就這樣朝著夢想邁進!

謝謝周遭很多人給予許多支持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