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越忙我就越懶。

所以期中考或期末考的加強期間,
我是很難得會上來PO文的。
不過不用擔心,再怎麼難得,平均也會兩天一篇ˇˇ

昨天忘記說,Edward的笑點很奇怪。
他自己吐了一口口水在衛生紙上,居然有辦法笑到前仆後仰。
真是夠了。

今天看George罵Tim,我也笑得十分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George罵人就是很好笑。
而且他看我笑,自己也會科科一下。

感謝George爸爸,據說他昨晚在所有家長面前,
大力支持我們,不斷的說孩子放我們這裡很放心。
搞得Phoebe和我都感動得痛哭流涕阿~
雖然我當時不在現場((那時候我們班應該在"殺手"的一片混亂中吧 = = "科科~))
可是,我還是非常的開心^^

只是,感覺有點心虛XD
因為他兒子George根本不需要我多做什麼阿~

今天打雙週親子分享,打到我自己都覺得很感性。
其實這真的沒什麼難度,
為什麼老師們都說要想很久呢??((歪頭))

今天晚上非常的忙,
孩子連放三天,功課果然多到爆。
還得分梯才能寫完 = =
考個自然,居然把我搞得人仰馬翻。
累癱了我。

所以我蠻佩服自己今天還是有打網誌 = =

喔最近人氣突然又到一百上下,
也不知道人都哪來的...

Anyway,謝謝來訪的每個過客喔^^

喔,繼續過我的懶人生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