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快笑瘋,不是我沒良心,而是在現場真的會笑到不支倒地。

我們班兩位男孩兒Edward和Tim,今天居然分別在下午和晚上都落下了男兒淚。
都是為了考試。
難不成真的是壓力太大??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好哭的阿~
還是大家一直起鬨的結果??
反正...真的太好笑。

還有,George里長說話太誠實,
雖然我常常報錯答案,
可是你還是要相信你可愛的老師,
終究會引你走向正途的ˇˇ

唉唉,看來我們這班是娘子軍阿!!
男人紛紛顯現脆弱的一面,這可怎麼好??

來來來,Teacher CHANEL一定會多給你們一點關愛的

((繼續笑到在地上打滾XD))

p.s. 為了劍湖山,孩子們,加油啊!!((我好想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