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圖片,有很多可以記錄的點。
但我已經失去興致記錄了。

我知道,那會在我心中留下,就夠了。

我不喜歡回到台北,這裡太冷。
不知不覺就愛上嘉義很遼闊的稻田,很涼爽的微風。

我不只想念你,我也想念你的家。
想念走過的每一段鄉間小路,想念每一個有趣的招牌店家。

回到這裡,不是很開心。

短短的兩天半,我們吃了你想帶我去吃的好料,
也看了你想帶我去看的地方。

每一個角落,我都想用相機留下影子。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能一直待在那裏。
不單單只是因為那裏好天氣,
更多是為了,你。


((如果想到要po遊記,再另外打好了 = 3 = 照片先傳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