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2227.jpg 

一年級的孩子真是太好笑啦!!
天真的不行!!

*天真的孩子1號:

指著活的楓葉鼠歪著頭問我:「他會說話嗎?他會叫你的名字嗎?」

害我當下只覺得,哈姆太郎看太多喔!!

*天真的孩子2號:

居然用手去撿垃圾桶倒出來的垃圾,其中還包括廁所衛生紙。
被我制止後,仍然用一臉"難道我錯了嗎??"的無辜樣看著我...

*天真的孩子3號:

說她舌頭痛,叫她伸出來給我看,結果我沒叫她縮回去她就真的一直伸著。
足足伸出來一分鐘!!


有時候真的覺得一年級的很可愛,二年級就開始有點皮皮了。不過二年級的小女生嘴巴真甜,看到我都還會說我今天好漂亮XDD
至於三年級以後的就可以不用多談了 = =

這樣天真的孩子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