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今天真的跳了一下。

因為連假三天,所以總覺得今天是禮拜一,
結果...

今天居然是禮拜二!!!!!!

原本禮拜二是不會怎樣啦...
但是剛好遇到介壽國小補假,
原本遇到補假也是不會怎樣啦...
但是...我要提早,七點半開門等補假的學生來T口T

可是我竟然忘記了,
還好老公要上班,只是我起來的時候也快八點了!!!

嚇瘋了我,五分鐘之內奔出家門,
一去就看到家長在等,
真的讓我超抱歉的> 口 <

最讓我想死的是...

我‧沒‧穿‧*‧*‧!!

是阿...我沒穿**就出門了呢XDDDD

真是羞死人了~害我一整天都穿著厚外套...
超熱的...

超驚嚇的一天~不過感覺這個禮拜過很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