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6.jpg  

Dear diary,

越接近孩子考完試,
心情就越美麗~

尤其當我持續用藍筆寫下孩子成績時,(89分以上用藍筆註記)
真是美妙到不行~
這個場景已經很久沒見了呢~

不過最近在觀察某人的行為,
發現實在是令人感到不舒服。

果然社會很現實,什麼人都有。

我覺得,真的出社會後得學聰明一點,
別當職場冤大頭,傻孩子哪~

今天小一的孩子說我好瘦,我真是超高興的~
哪像我們班的管家公們,
說我瘦然後又管我吃什麼會胖...
我少吃了,又說我浪費 = =

實在是很愛碎碎念阿orz

中午去接送時,看到Ahmed和Andy特地跑過來告訴我月考成績,
還有好幾個孩子跟我招手,
好窩心♥

當老師,這就是我們的報酬阿。

好快要放假啦~
又多一樁心花怒放的事情~

覺得日子越來越快,一瞬間又要年中了。

不知道為什麼,希望日子過快一點,
對明年有著莫大的期待阿。

((今天的日記好跳,是想表現出我是跳躍性思考嗎?))

 

還是快點結束今天的日記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