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我有把電腦關機XD

不過我還是忘記跟孩子們說今天這個日子的意義 = =
我想她們考完應該也忘了吧...

今天小一的Justin居然問我是不是生寶寶,
我騙他說是,他還說我肚子好大 = 口 =

雖然我今天穿高腰,但是他也不可以把我誤認成孕婦 = =

而且Phoebe還說我今天穿得像高校的老師...
看了都想敬禮...

真是夠了...

還有、還有,我用100點誘惑班上孩子看紅書皮版的紅樓夢&天使與魔鬼,會不會太over?
但是Wendy和Rocky很認真看呢!!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啦>"<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