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2.jpg 
說到痞客邦,我愛用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真的不是因為站長是鄉民的關係,也不是因為眾多設計好手聚在這裡ˇˇ
說實在的,痞客邦有時候真的就甘心啊!!!

如果全國電子有舉辦甘心PK大賽,痞客邦真的可以去PK一下XD

今天要介紹一個我剛剛才發現怎麼用的新功能,大概有不少愛美女性已經用到爛了吧XDDD
而我現在還當作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到底是有什麼好稀奇的 = =

這個"化妝台"呢,我原本以為就是介紹一些美妝用品,然後很普通的功能。
沒想到她光是一個部落格的logo就成功擄獲我的心啊!!
請看真相↓

sshot-3.jpg 

你說,那個鏡子是不是很可愛呢o>///<o

當然,我不會為了這麼膚淺的理由喜歡她,最重點的是...
『找流行』這個功能,對於我這個熱愛網購的小妮子來說,真是太方便啦XDD

話說我今天早上還為了比價,開了好幾個大賣場的視窗搜尋得要死呢!!
沒想到痞客邦找流行,可以解決我這個煩惱^^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怎麼用吧~

首先進入找流行的搜尋網頁:http://www.pixnet.net/lovely/fashion

再來,在搜尋引擎中打上你想找的任何流行商品!

sshot-4.jpg

下方還有告訴你怎麼精確搜尋喔!!
分門別類可以讓你更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呢^^

sshot-5.jpg

最令我感到好奇的就是這個了,"我的流行本",應該就是追蹤的意思,你可以把想要的流行商品記錄下來,
以防自己忘記喔!!

sshot-6.jpg

是不是很方便阿?!
同時可以搜尋到各大商場的東西呢!!
不但能貨比三家,還能蒐集到更多更新的流行資訊!

這叫我怎麼不覺得"就甘心"啦~~~

希望以後每個愛美的痞客女孩都能夠把這項好功能用得得心應手喔!!
這篇就當作痞客邦幫我宣傳網誌的回報吧XDDD
((好容易賄絡的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