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好混亂歐。

不知道哪來這麼多事情可以作。
結果中午難得孩子們都睡了,
而我只瞇了12分鐘,中間還起來兩次。

下午又把上禮拜考得很濫的考卷解說一次,
馬上又印了一模一樣但是改了幾個數字的考卷給她們考。

沒想到,依然是濫到徹底。

整個信心大崩壞。
可是我沒有像上次那麼無力了,
大概也習慣了。

大家都差不多要回家的時候,
我又開始跟剩下幾個孩子玩起來。

首先是拿出我的旺旺((順便一提,旺旺只能拜神不能拜死人...)),
問她們為什麼叫旺旺。

結果他們搖頭說不知道,
接著就亂猜亂猜。

後來我靈光一閃,就說:因為是狗飼料作的。

沒想到居然騙不到她們?!
打死都不相信 = 3 =((蠢蛋才會相信你→祐祐說))

過沒多久她們開始跟我東扯西扯,
什麼都可以扯,而且是雞同鴨講...
連他阿公屬什麼都要拿來問我...
自己跟我說26年次的,我說他阿公71歲,還問我怎麼知道 = = 

我說我屬龍,這幾個人就是不相信。
還跟我說:『妳屬龍怎麼會是巨蟹座!!』

當場!@$#@%$&^&&##@,難道生肖跟星座有關係歐?!

而且我感覺我說什麼她們根本都不信((誰叫妳是放羊的老師XD))
我說遇到狗不能跑,要蹲下來讓他以為你要拿石頭,
這個她們也不信 =.= 我說那是真的,是人家說的。
楷叡居然回我:『妳每次都麻說是人家說的...』

最後說到星座,我說我是Cancer,而且還補充那是巨蟹的英文。
可是她們只知道老師有跟她們說那是癌症 = = 
打死都不相信我是Cancer,一直說我怎麼可能有癌症...

整個就是大傻眼。

然後話題就轉到瑒瑒,我就故意說我很喜歡他,
我要等他長大...
她們笑翻,就說什麼我會變成歐巴桑,
到時候還要跟我老公離婚...((阿是我不會不要結婚歐 = = ))
最後還幫我想告白的方法...((怪小孩))

而且她們一致同意瑒瑒最可愛,好像幼稚園的孩子。

接著我很壞的問她們哪個老師最漂亮。
感覺她們蠻真誠的說是Chanel~

因為品翰說他喜歡我捲髮,
而且其他老師都不好看。

聽了真感人XD
不過還是要保持低調,不然隔壁就是上個帶她們的老師,
這樣不大好.....((可是心裡超爽的XD等這句等很久了...感覺像是袁湘琴會作的事情XD))

晚上補星期五的電測,
打到同事Amy家的女兒時,居然發生超出乎我想像的事情。

我打過去感覺是她家女兒的聲音,
但是我說我要找韶棋,她就說她不在,
之前也有過這樣,因為這小妮子一年級而已就練跳舞,很忙,所以我也不曾懷疑過。
可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感覺好像怪怪的。

所以我又再問她一次,她還是說不在。
聲音越聽越像本人的聲音。
最後掛完電話我直接問她媽媽,
確認過她家除了他哥哥之外沒別的小朋友之後,
我又遵照她媽媽指示再打一次((她媽媽還要我一打過去就叫她不要裝瘋賣傻 = = ))
這次還是她接的,仍然不承認她就是韶棋...
我就說我問過媽媽了,家裡除了哥哥沒別的小孩。

她說:『對呀。』
我說:『那妳是誰?』
她說:『我是哥哥阿。』((心裡大笑:最好是自己還叫自己哥哥啦!!))
我說:『可是我認得哥哥的聲音阿,不是這樣的。』
她說:『可是我真的是哥哥阿。』((很鎮定的聲音歐))
我說:『那把拔在嗎?』((想說叫大人來好了...))
她說:『在阿。』
我說:『那可以請他來聽電話嗎?』
她說:『ㄜ....他現在在忙歐...在上廁所。』((當場笑翻,真是鬼靈精耶~))

之後我很好心的沒有把她逼到死角,
但是我又跟她媽媽說了一切經過。

她媽媽只是說:『阿賀阿~我回去一定要扁她,真是欠扁了她...我現在就打回家去!!』

唉,其實我只是覺得蠻好笑的。
一個小一的女生怎麼這麼會想,
看來她可能很不喜歡電測吧。

而且她騙了我蠻多次的耶。

笑翻了我,希望明天來看到她不會遭受她怨恨的眼神...

恩,今天確定合約到六月三十日。
我想,我該換了吧。
我媽說連二度就業的媽媽,沒經驗,高中畢業,也是在安親班。
薪水還有兩萬二,加全勤還有兩萬四。

真是誇張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