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ot-1.jpg

講到這個我必須要歡呼一下XDD
常來的常客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雖然這不是新文章,但是能被挖出來搞上專欄也是很令人興奮的XDDDD

看到自己弄的圖和文章在首頁大放異彩~((這是稍微誇飾了一下~))
真的很開心哪^0^

希望之後能有更多更多資訊能傳遞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要常過來看喔!

((雖然我的日記常常廢話很多$@#!@!$@%))


p.s. 打個題外話...我剛剛做了很瞎的事情,那就是回自己外婆家偷東西XD
       沒啦,原本是要回去包菜,沒想到老人家睡了,連我開門進去拿東西都不知道...
       所以我就打包了菜外加一顆新鮮的大水梨回來啦XDDDDD
       真是超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