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裡很多美女耶...如果我是個男人肯定是整天口渴,
因為口水流光了XD

不信? 看看吧~

School---
進入幾近女校的時候我就打算五年內看盡所有美女...

而且好死不死應外科正是美女營啊!!

進來後果真不讓我的眼睛失望,
我們班上美女如雲,環肥燕瘦都有...

but...突然覺得女大18變(18歲的時候變?!)最迷人阿~
不過個人我還是覺得美女可是personality不是很好的話...
百分之八十還是0分阿!!!!

話說連很多年輕老師也都是正咩呢~
你問上正咩的課有沒有動力阿??
有是有,可是還是帥哥實在一點吧XD

Work---
我現在工作的地方,從老師到學生...
嘖嘖...大美女小美女多的很!!
我們老闆都用年輕美女老師,
真不知道是什麼用意呢~(有種暗誇自己的fu)

至於學生可真是不得了,有的我看了還真的期待她有日成長哪!!!

Friends---
從國小、國中到網友之類的...
美女也不少唷~
雖然都是怪怪的美女 = = 
可是有美就好了咩~

有這些朋友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好...
因為想介紹給男性朋友們,
但是礙於個性又只能罷手ˊ口ˋ

不過心臟夠力或是想挑戰美女的男性朋友還是可以報名的XD
報名專線如下:

(還要我說喵?!自己找我來~)

Conclusion---
結論就是阿...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對待這些美女們,
要羨慕還是同情?
因為總是有缺陷的...
而且有的人上帝給她這張face真的是浪費 = = 
但是我要告訴所有女生,
每個女人都有她自己的Style,
只要找出自己的風格,打扮時宜,
然後善用自己的魅力,
真的沒有醜女人的!!!

可是忌誨過於自戀 = = 
很不喜歡那種自以為超漂亮然後就跩的人...

拿尼??你說沒圖沒真相??
好吧我就獻上美人圖吧---↓

ㄟ~這不是本人我喵??

唉唷~不可以隨便竊取她人相片咩~
所以我只好獻上清爽可人兒照一張!!

(最新自拍系列真的走自然美風,像拍保養品廣告 = = 詳情請看相簿!)
(發現這篇是個無聊的發文 = = 純粹當右手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