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真的很簡單,簡單到你無法想像...
春天看到一朵花開,
夏天享受一陣微風,
秋天凝望一片楓葉,
冬天清啜一口熱茶,
是我的幸福...
早晨望見淡彩晨曦,
正午閉眼偷閒乘涼,
傍晚跨步悠哉閒晃,
深夜安眠甜蜜夢鄉,
是我的幸福...
平日有人可以說笑,
假日可得半天清閒,
節日傳播深深祝福,
生日有著些許快樂,
是我的幸福...
一本小說、
一疊漫畫、
一杯奶茶、
一塊餅乾、
一碗泡麵、
一張唱片、
一個朋友、
一片美景、
一些笑容...
都是我的幸福......
看吧!
我的簡單幸福真的很簡單吧!
只要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